close

i still remember 1 quote from Oscar, he did mentioned this..

"Most people are other people. Their thoughts are someone else's opinions, their lives a mimicry, their passions a quotation."

Now the day, we are so accustomed to disguise ourselves to others that in the end we become disguised to ourselves.
Why Must lets this continue and non stop or even never trying to think about own.. at least..

~LIVE for your own~

其实,在乎别人的眼光,想法,意见等等,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基本个性,
但,如何面对,却是个人的态度,心态。。。

何为态度?同样的问题,同样的指教,发生在不同人身上~

example 1:
糟糕,被亏死了,那如何是好,看来下次遇到同样问题/人物,我就尽量避开,少触为妙!

example 2:
北七,你以为你是谁阿,老娘做事有自己的方法,谁理你啊,不爽就不要走远啊,少在那里叫!

example 3:
好啦,错了就错了,有什么办法,又不是我想要的啦,干嘛都怪在我身上!

example 3:
这次的瑕疵,虽然真的不甘,既然被提点,下次得多注意,就try to overcome it!


呵呵。。。
以上,就纯粹有不同的看法,但,如何面对的心态,
真的有不同的next page。。。

well,
说了那么多,其实就希望自己或你,能够拥有或坚持自己的态度,
虽然人非圣贤,通常情绪会在理性之上
那更该为自己想,为她人角度想
或许,就在那么一刻,会有不同的造化!

===========================

弹头给我个星座分析,基本上,表面的分析的确蛮准的
[金星女王]12星座代表的妖怪

水瓶座像無臉怪,你很難從他臉上的表情看見他真正的情緒。
水瓶座的人看來率性,其實很彆扭。
他們開心的時候會裝酷;喜歡你的時候會裝作不在乎。
當他們沈默的時候,你以為他有心事,但他可能只是懶得講話在放空。
當他們人來瘋的時候,你以為他很開朗,但他只是怕冷場自己會尷尬。
當他們說「隨便啊,都OK啊!」其實固執的他們心裡早有定見。
就連水瓶座的人自己都沒發現,因為愛好和平、不喜歡起衝突,所以老早就戴著面具在生活
。 ”


我承认自己有些时候,还蛮彆扭的,只是,我的“随和”个性,绝对是被锻炼出来的

以前年少轻狂时,因为自己的“独特”个性,让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很难相处(其实我人本来就很好相处的嘛==)

就算是同一句话,从我口中说出来,却被认为是“毒”的。。(我很无辜耶

呆呆:你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好吗?

哪有,现在个性是隐藏性,只是在做事情的时候,那种“压人”的态度,难免会流出来(i m sorry

不过比以前,还有差很远,所以,你们算是幸运的。。呵呵!!

面具何时拆掉,

就是当我喜欢你的时候。。。 i will always be myself!

 

最后,好像很牵强的回到主题?

 

Be yourself?

 

Di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nbiarsh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