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uld i look for better?
i am confusing now...
"No one can help u, if u refuse to help urself..."

我到底怎麼了
以為藉由忙碌,就可以撇開多餘的想法
原來 我一直都在騙自己

目前工作環境和職責 根本無法滿足自己
除了工作份量很多也很壓力
基本上連歐巴桑都能勝任
哪需要我啊~

當在清靜的空間下
想想讀了那麼多書 是為了甚麼?
每天的工作 就像個housekeeper
偶爾得把衣服送上去給guest
簡單到我不曉得為甚麼之前的人都無法承受?

我需要一個真正能讓我挑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nbiarsh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