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life we all have an unspeakable secret, an irreversible regret,
an unreachable dream and an unforgettable love.
人的一生中总有一些难以言说的秘密,无法逆转的悔恨,无可企及的梦想以及难以忘怀的爱恋”

2010-10-26 2350hrs 從梦想回到现实中...

往着飞机场的路途中,
看着陌生的风景,走着陌生的路,发现... 原来我的梦想,是个空想...

飞航的路途中,
看着陌生的脸孔,听着陌生的歌,发现... 原来我只是个过路者...

往着回家的路途中,
看着熟细的建筑,坐着熟细的车,发现... 原来过去一切只是个不经意的瞬间...

我... 有少许的不甘心,少许的失落感,
但...
我... 确实放下过去的梦想,不再提起我的理想化

一切回到现实中,
我依样是我,现在此刻起,是个重新出发的我,
非常感恩 过去一切照顾与忍让
感谢上帝 感谢家人 感谢朋友 感谢您

我受主疼爱 在茫茫中已有另条大道...

我会永远记得每一刻快乐,每一个的恩赐!

期待明天,期待阳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nbiarsh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