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弹头,
Happy Birthday!!!
You know you are getting old when the candles cost more than the cake.
1.jpg

1.jpg

这是我们第一张拍的照片
对你来说,意义非凡,对我而言,更是缘无止境!

因为文音,在论坛上有了id
因为卜的“懒惰”,我们莫名的交谈上
因为投票,莫名地被同情,所以开始熟悉
因为也是投票,我们更是拼了老命,有了生死之交的感觉?

很多很多的机缘巧合,很多的因为
我们开始了“无话不说” “互尬互酸”
虽然认识也只不过短短时间,更比不上你那些好朋友
so what?

我想说的是,
朋友,我珍惜你,要你天天都开心,
无论什么时刻,只要你想找人倾诉,我都ok
如果想找人骂,那就找呆瓜好了

过去的事,就放下让它成为回忆
当下未来,才是你要追逐的脚步~

 

ps:照片是特地打這個顏色的,不讓你有機會再次羞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nbiarsh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