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最后一科成绩的那一刹那,我笑了
终于毕业了!!!

BACHELOR OF COMMERCE - B1003

Period Unit Status* Mark Grade Achieved CP
2010/T1A Services Marketing (BUS324) COMPLETED 65 C 4.000
2010/T1A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BUS336) COMPLETED 55 P 4.000
2010/T1A Tourism Management (TOU303) COMPLETED 62 C 4.000

虽然成绩也so so罢了,至少没有failed,
最重要的是,我和姐笃定一会考过,所以才可以辞职不做工,专心应付最后学期!
不过,我好像也没很专心耶
好在有god + lucky的助持
否则这学期真的凶多吉少~~

其实有件事,想说如果failed就永远藏在心里,
现在反正都passed了,
说出来绝对只是给自己一个回忆的警惕罢了!

这学期,group projects 有3个,
每一科都不同的同学,也是新认识的朋友,
简单来说,就是不熟~
刚开始也还好,
到final project,也就是3月份那时候,
因为一直都往外跑,所以进度赶不上同学要求
还好其他同学谅解,也就给我混过了
但是,其中1科就没那么幸运了
因为之前交上去的,答案似乎离题
同学要求更改,不过我当时人在大马,
而且想说我真的不懂要改什么
就和她们说我没有要更改的地方,
结果。。。
they decided dropped me for the group
因为。。。
i did not performance my part in well

天啊,
这个消息,是我在大马回到新加坡看到的email
当时整个人就呆了,也慌了,
20%的final report,
如果没有分数,就等于我的module直接完蛋,怎么办啊!!!

想说不能就在这节骨放弃,
硬着头皮email to lecturer,要求重新交上project
24号那天,终于批准了
一个group project,现在却要一个人自己搞定
还真的不容易耶
当时简直就是豁出去了,因为限期就1天半,26号就要交上去
呵呵。。。
现在知道我为何没有选择去呆吴那里通宵喝酒了吧
因为本人根本就在水深火热当中
比你们还要激烈咯~

就这样,
说到底也不懂是什么力量让我完成这project
而且分数也还ok,14/20
同学那组就拿了最高分 18/20(突然觉得他们有其他好康,真的有那么好么?)

这件事呢,
说真的,如果真的failed了,绝对不会影响学分
自己也反思过了 就当作一个教训吧
下次就不要临时报佛脚!!!

总之,time to celebration!!!

刘妍婷
在2010年,终于毕业了!!!

爸妈,我没有让你们失望,4年终于也熬过来了

至少还维持着在家里第二个学位,续三姐master之后!!

 

Now is my turn to 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nbiarsh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