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
到底。。。 我是否已经准备好,开始人生的另个阶段?

[Be a committed person]
是自己给自己的承诺,那... 我的梦想是否兑现了?

从自己真的懂事以来
对于人生 一直都在找方向调整规划
因为坚持 所以再苦都要让自己往目标走

朋友说,“真的很羡慕你有自己的目标梦想
而我到毕业了 却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想做什么”

我回答,“我是个现实行动派的人,!”
何谓现实?
人无法预知未来,但却能掌握现在
梦想不会凭空实现,必须用行动来兑现!
太多人都把时间白白浪费在等待中
所谓的空想
而我只是相信自己有无限的可能性
DO Whatever i am capable of...

现在 被逼得改变了。。
照着原计划,毕业后到台湾找工作
依照能力经验,我要在台湾发展并没有很难
但事情往往都没有预期那样
多年来第一次踢到铁板了
20多封的邮件,却只有4个对我有兴趣
到底哪里出现问题了?
还真的不懂~~
也罢。。。唯有能解释的是,
我还未完全准备好!

Now more important is...
既然懂得选择,就得学会放弃
成功哲学说过,
[真正有能力的人,是懂得放弃的人]
放弃并不是盲目放弃,是先衡量清楚
该执着时执着,懂得放弃,才能获得更多美好的东西!

留在新加坡工作 并不是自己最坏的计划,
只是自己厌倦目前的环境
希望能改变或让自己注射新的energy
不过照目前看来 既然无法改变环境 就只能试着改变自己
反正
山不转,路转;路不通,人转!

目前
正在努力调试自己的心情。。。


上帝给我们两只手,两只眼睛,两只耳朵,却只有一个嘴巴,
就是要我们多做,多看,多听,少说话!

{做好情绪管理~ 發洩心中不滿的情緒,再繼續為自己加油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nbiarsh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