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临的挑战,是否自己可以站得稳?
工作天数比人多也会比较忙,薪水也没达到满意数字
让我愿意接受这工作的理由是
没有一步登天的过程 绕多点路再苦 能多多学习 都ok!

走一個城市的陌生 走到了曙光无知无绝的黎明
一路微笑的滿天繁星 已经慢慢消失在日出里
台湾曾是自己过去最理想的地方
现在也是自己跌倒后重新出发地方?

其实从台回到新已经快一个月了
期间对于工作寻找并不积极
妈说最重要是找到适合自己,能让自己喜欢的
说起来轻松阿
曾有段时间因心情无法调整

几乎丧失目标。。。


是否还在乎过去?是否还对遇到的事情耿耿于怀?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不甘心的确是有的
出发前得到的信心是满满的
回到后得到的却是受伤的心

我的自信的确受到考验了。。。

是像你所说的吗?我真的忽略了环境?
我承认自己未做足收集资料的准备
自以为以目前的条件是有办法生存
结局是
自以为的自己 踢到了铁板了 真活该阿!!


现在的我,虽然还无法正确找到适应的心态
但这肯定是暂时性的
对于自己的梦想
依然坚持着。。。。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Fish - 给未来的自己 (送给自己的歌,也送给还在犹豫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nbiarsh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