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rules规定大学生 不能做打扫工作吗?
如果换成是你。。。你当下心中是怎么想法?
我。。。做得甘愿也学到东西,但最后感想就是。。。 damp tired!!!

今天工作第二天
为了让我能了解housekeeping每日工作的范围
经理安排我跟着一直学习
以为只是看看环境 了解apartment里头所有设备
加上不用一直坐着对着电脑

当下无知就觉得很爽!
“u need to help and do it, not only look look see see"
带我的欧巴桑突然打断我在欣赏房间规划的思绪...

虾米?我也要动手做?!没搞错吧?

结果,我就从床铺,厕所,客厅,到厨房
从换床单,洗厕所,吸地板,抹地板
抹抹擦擦,爬上蹲下,逗逗小孩
北七的我 还闹了个笑话
连续打扫4间的我 以为每个床铺都要换 很顺手地就把一个看起来蛮整齐的床单也拆了准备换新的
结果被欧巴桑骂 “你不要来乱阿,那个没真正睡到 我已经弄好了!”
当下的我 真的傻眼

因为换一个床真的要很多力气 真的无言阿!!!
今天
我就是名副其实的maid。。。

谁说大学生不能做这种工作?
是因为教育经验区别?
用劳力只换点点钱
用脑力却换多多钱
世界是公平的吗?
是吧?!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
一天工作几乎接近12个钟头
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多久
这份工作
能让我得到多少的不一样
拭目以待
我愿意接受挑战
直到自己真的累垮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nbiarsh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